大台北清潔工程專家
抽水肥,通水管,通馬桶,清水溝,抽化糞池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抽水肥 通水管 通馬桶 清水溝 抽化糞池 桃園市抽水肥
 


HOME > 清水溝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清水溝

信義區抽水肥,通水管,通馬桶,清水溝,抽化糞池工程專業從事下水道疏通、疏通馬桶、管道疏通、清理化糞池、工程打孔、改裝下水道、上下水安裝、水電維修、水龍頭安裝以及空調移機等服務的綜合性維修服務中心。憑著一流的管理,一流的服務,一流的技術 ,一流的設備及高素質,高技術的專業操作人員,有著高要求的管理水平爲新老客戶提供安全、優質、高效的服務。

信義區清水溝公司按客戶要求利用節假日不間斷服務,管道疏通、馬桶疏通、高壓清洗管道、疏通下水道、工程防水、空調移機、化糞池隔油池清淘、清理化糞池、化工廢液清除等都得到了客戶好評!擁有各種大中型管道養護清洗清運專用車輛,各種小型清潔疏通設備,是台北市首家專門從事各物業公司、住宅區、機關學校、賓館飯店、寫字樓宇、市政管網等上下水管道、排汙管道,管道維護保養的公司。